上傳遊記,你就有機會獲得大獎哦!!


無論是耀眼奪目的自然景觀,或是純樸無華的人文風情,旅行往往能夠帶來全新的感動,對人生產生全新的體驗。本活動鼓勵國人到客庄作客,寫下你的客庄精采旅遊體驗及分享你最深刻的客庄印象。客庄旅遊文章類別形式可包括:客庄旅遊故事、遊記、旅遊心情分享、趣味故事等內容,體例不限。請利用數位典藏的元素並寫入文章(http://archives.hakka.gov.tw/new/catalog/),前往客庄遊玩吧!

travel.jpg

投稿時間:99年8月6日至10月8日


活動獎項:
(一) 第一名  SONY 32吋Full HD LED液晶電視1名。
(二) 第二名  Canon G11翻轉螢幕廣角數位相機1名。
(三) 第三名  GARMIN nuvi 1370T 4.3吋薄型GPS衛星導航1名。
(四) 第四名  NDS Lite主機1名。
(五) 第五名  Universal 20吋6段變速海豚版折疊腳踏車 1名。
(六) 佳作 時來運轉(桐花版)5名(第6~10名)。
(七) 佳作 謙卑(磚雕桐花杯墊)5名(第11~15名)。
(八) 投票愛客庄獎 花雅零錢包(桐花)10名。
(九) 投票愛客庄獎 Duma熊多功能相機包-Study Hard 20名。


活動網址:http://archives.hakka.gov.tw/eventC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tech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